TachiのMagaz

This blog is all about KEITA Tachibana & w-inds.

【更新完畢】20191130 上海之旅

隔了一週,似乎還是沒足夠時間去紀錄這次上海場之行。

然而我是一定要紀錄的,於是就先開個坑吧~

我自己上一次去上海,似乎已經是8年前?我也記不清了。但那只是個人去旅遊罷了。

還真的沒有在SH看過他們三子的live,那時候還是個沒有經濟來源的中學生,追星也只是淺淺的追。

現在想來當時的自己真的好單純啊。

於是八年後,已經跟當年完全不同的自己,再一次去了上海,並且就是衝著live去的。其實出發前自己完全忙得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激動去腦補去期待行程本身。

有時候我也搞不懂我怎麼就這麼忙。

所以到了最後,我對自己的要求已經低到,只要能順利把那些應援物派完,然後順利看完演出,順利回家就行了。

其他真的什麼也不想思考。甚至多次希望自己哪天睡醒所有事情已經結束。

然而,真的無論我做多少種預設,事情都會超出的預設範圍。無論是開心的還是不開心的。

我得到了一個機會,可以去採訪他們。而且是專訪。

這件事的發生,注定讓我往後無法忘記這次上海之行。

我以前也曾經想過,如果自己以一個工作的身分接觸他們會怎麼樣?雖然這次也不能算是真的專業工作者。因為覺得不可能實現,所以那些想像通常都是一閃而過後不了了之。

而事實經歷過後,我發現我內心出奇的平靜。

也許自己真的追了太久,而今年也見了很多次,我發現自己見到橘慶太真的不再激動。這種平靜並不是因為疏離或者感情變淡。我始終還是那樣的喜歡他,像個白癡那樣眼裡只有他。然而也許因為如此長久的關注著,追逐著同一個人,他的存在和「喜歡他」的這兩件事理所當然得彷彿自己的一部分,導致他明明是個陌生人但卻又那麼的熟悉,以致於我已經無法體會普通的喜歡一個明星的感覺。

那種驚濤駭浪的時期已經逝去,如今就彷彿吃飯睡覺那樣平常,平常卻無法想像一旦失去後的樣子。

身邊了解我的好友都跟我說過一句話:我無法想像妳不喜歡他。如果妳也不喜歡他了,可能真的沒人喜歡他了吧。

這句話說得很誇張,但其實我自己也想像不出,我不喜歡他了會怎樣。

有點跑題。

因為已經是這樣的一種心情和階段,所以我很快就進入狀態。從相機裡捕捉他們的表情,到最後當他們三個一起看向我的鏡頭合照的時候,我也僅僅是有一秒鐘的心跳加速。

這個經歷太難得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要多虧自己過去那麼喜歡截圖啥的,特別是對於KT的表情見得太徹底,所以我就是從自己的感覺捕捉他們。

事後發現好像我都是以橘慶太為中心.....。

其實事後反思,很多地方都可以做得更好,但因為第一次,也不是專業人士,所以覺得有點悔しい。

不過經過這一次,我算是進一步體會到他們三人在一個攝影者的眼中的特點,包括外型和性格。這種經歷實在太難得也很寶貴。



=======12/11 更新=======

過了兩天還是沒時間靜下來寫完..

躺著床回看了前幾篇博文,之前的擔憂目前算是消解了。SH live之前看樣子他是暫時忙完了過去這段時間的工作,臨近SH live他也變得活躍,目前還是在insta出沒。twitter僅僅是跟著換了個新單頭像。這人看樣子是喜歡上了insta story功能。也用不著他動手去刪~

然後SH回來沒幾天,insta破天荒的關注了一大堆人,一看要麼自己事務所的,要麼就是之前去Taka生日趴的那些後宮們(關注了人家人家沒幾個回fo的暈)。忽然想起那天採訪有個問題就是讓三子選出自己最喜歡的歌,涼平說了FM,於是橘慶太就講起他之前跟Taka後宮們在卡拉ok大家唱FM的豪華version,並且說聽了他們的版本自己都不好意思說是自己的歌了😂——感嘆一下自己居然親眼親耳看到聽到他說這個事情,不光這個,我的關於打遊戲的問題也問了,也是聽到他講自己打遊戲和那個fifa足球隊,當時在現場我真的好想就這麼跟他繼續聊天採訪咱不做了——跑題。

然後採訪見到他也是非常正常的營業中狀態,live也唱得很開心亂放飯撒,跟日本最終場的感覺真的有不一樣,所以心裡也安心了很多吧。

不過也是,他在這個圈子這麼久,也輪不到我擔心呀。不過,能通過這樣的方式見到他好好的真的太好了。

現在他在insta也出沒得很勤奮,就是把insta當推特用了的感覺,發的東西還是那些😂 嘛,不用推特也無所謂,能出沒就好。

=====12/20 更新=====

於是又過去了一週,今晚終於稍微靜下心來更新。

上海場的live,怎麼說呢,他們很開心,也唱得很投入。我在台下看到的橘慶太也是很投入,feeling u一直不停的放飯撒,一整場下來一直各種撩人,外套半脫什麼的。台下各種興奮尖叫。

嗯,大家都好好。這就是我的心情。

live結束後在微博發了repo,照舊貼在這裡:

--------------------

1. w-inds. Future/Past 上海公演repo:

三子在上海公演安可MC宣布了新消息!

龍一還特意加了一句:

川^〜^)連日本那邊都沒宣布喔!!w-inds...new!!new——!!new single!!要發行了!!!

川^〜^)歌名叫———!!DOU!!!

然後就開始連環的rap😂dou dou dou..

( *゚ー゚)你興奮過度了吧

感謝在上海場宣布啊啊啊啊!!開心!

2. w-inds. Future/Past in 上海~一個個人repo~

上海場終於順利結束啦~個人而言一路波折[允悲]

這次撿漏買到1880票,位置原本覺得很偏,但實際真的就是對著舞台邊😂然而三子這場飯撒很好!!舞台走位真的比日本場要雨露均霑!日本場不會很經常的走到那麼邊,所以我的位置也看得很不錯!

上座率有點意外的很滿,開心!周圍的wf也都覺得意外然後再拍照~

但是演出的燈光其實相比日本場簡化明顯。開場的舉大旗取消了。然後覺得舞台燈光不夠亮。然後覺得遺憾的是控制台後方的追蹤燈打的很差..明顯兩處橘慶太開始唱了燈都沒及時打過去....然後MC龍一講話,燈卻打在喝水的KT身上....

(追加:燈光覺得不夠亮不知是不是場館的關係,但確實跟我在日本看的感覺不太一樣)

然後還有Never Mind的椅子[允悲]我看到木凳就瞬間出戲了顏色太違和[允悲]日本是黑色的椅子。

前面很多比較近期的歌為主,會場積極度不太高,到了後半換了運動牛仔裝開始,舞台的顯示屏也開始亮了之後,加之早期的歌大家相對熟悉,會場氣氛一下子就high了!

大家的合唱太棒了!三子也很開心!感覺的真的蠻開心的!橘慶太繼續feeling U大放飯撒。放得比日本場都狠[doge]道產子也很投入~!

到了安可,雖然沒有HK那麼有效果,但大家也有舉起手幅,Forever Memories的合唱非常棒!我覺得已經成功啦~ 橘慶太也有給會場唱~~[good][good]

三子一直在MC說大家都會跟著唱很厲害呀!誇了兩個MC[喵喵]

應援物的派發,因為場館安保和天氣的關係,一波三折,最後還被趕[允悲]但最終派發完真的很感謝,真的辛苦了應援小組的成員們。

還有看到很多人都有貼咱們的紋身貼紙,覺得很開心~卸除的時候記得用卸妝油~

雖然過程坎坷,但如果大家能喜歡開心就好了!

橘慶太在最後的MC說,

(*´σ`)大家想我們再來嗎?來的話你們會來看嗎!!會來看吧!!那我們就要再來咯!!約定好咯!!!約定好再在這裡見面!!!

會場已經叫到破音。

感謝!謝謝KT在上海場也說了這些也跟大家約定!!

3. 繼續,第二個這次上海live的個人repo~因為真的很個人,所以設了粉絲可見~

 關於拍手會。

這次撿漏的搶到1880,下雨天真的好冷,所以排隊的時候真的好想快點拍完[允悲]加之還要回去繼續派發手幅什麼的。

開始後遠遠就聽到大家好激動的大吼大叫跑出來[笑cry][笑cry][笑cry]輪到我的時候staff催促快一點,但其實也沒多快,,跟上一個我frd也隔滿遠。拍手順序依次是涼平→慶太→龍一。涼平已經架好姿勢伸出右手對著我直接Hi~!結果我原本也沒準備要說啥就直接跟著嗨~~!嗨~~!打了雞血一樣跟涼平拍手,連帶去到慶太那兒也是處於嗨~!嗨~!的狀態[笑cry]

抓住慶太手的時候我剛準備跟他說點啥,隔壁的龍一居然先一步認出我[允悲]直接:

川^〜^)えーーー!!

的開始叫[笑cry][笑cry]冷靜,結果我就不知怎的也握住了龍一的手[笑cry]於是就是左手握著龍一,右手握著慶太的狀態下,對著他倆很high的說:頑張ってーー!!

這個時候staff就讓我走了,然後我就走了。一臉懵[笑cry]。

關於live。

live的感想當晚的repo寫了大部分就不再多說~ 作為慶太飯,依舊覺得他好帥[愛你]而且唱得很開心~ 可愛~ feeling U飯撒超狠[笑cry]又比心又比yeah又笑,還get了他的飯撒[笑cry]我覺得他們真的很開心哎~ 希望能繼續好好的~

大家大合唱舊歌很感動~ 我隔壁的女生連新歌都會跟著哼,更感動[允悲]但還是希望大家也能喜歡他們的新歌~喜歡現在的他們而不僅是青春~

主辦抓人偷拍什麼的站著什麼的很嚴[笑cry]還有保安在後面用激光射前面偷拍的人[允悲]一開始我還以為幹嘛原來是警告[允悲]

但我想問你抓這個可以,能不能也抓一下賣假簽名的啊??還有了解一下唱跳團體的live沒人會坐著看好嗎?

關於live以外。

應援還是要說一聲謝謝。第一次在內地場組織應援,不熟悉場地也不夠熟悉粉絲構成。雖然一開始已經說了,只是小小應援只求大家有個美好回憶,但畢竟是場內應援需要大家配合,所以唯有不停擴散宣傳盡可能讓所有來的人都知道,不配合也是其次了。但實際大家究竟覺得如何我也不知道。過程中還發生各種不愉快,還產生了莫名其妙的謠言,但如今對於那些也不想再多做解釋。為了把應援物派發出去,大家最後還淋雨了,在這裡我很感激她們去年和今年都這麼願意幫我,真的辛苦她們了。以後會不會再組織我不知道(雖然此刻我的答案是 不會[笑cry]),但今後做決定前我會三思。

做得不好我接受批評,但我是堅決反對造謠和挑撥的。

我看到許多wf有貼我們的貼紙,也有許多人表現出很喜歡我們的成品,我很開心。謝謝喜歡的人支持的人。還有很感謝中途讓我們進去服務台派發的w-inds.crew,真的幫了大忙🙏

這次完全沒有時間去拍照留念大家的應援,包括各種花牌KT牌花籃等等。連回覆私信也沒時間。只能之後圍觀各位的圖。我差點連自己那份貼紙都沒有[允悲]

對了,還想感謝有個wf在跟我領應援物的時候速度塞給我一個w-inds.字樣的髮夾,因為她走得太快了,我連問名字的機會都沒[允悲]

在這裡謝謝妳!

再來就是不管開心或者不開心,辛苦還是幸福,以及意料之外的那段回憶,這次上海場的經歷都讓我難忘。我這麼一個有許多缺點的人,還有這麼一個隨心所欲的個人微博,一直以來謝謝大家的關注和包容。

過去一個月以來新增了幾百個粉絲,,,在這兒我也想再說一次,我不是大大,我沒有飯圈,沒有群組。我只有若干好朋友會一起追星聊天,還有搞一下這樣的應援。我做不來驚天動地的事情。這個微博的所有動力來自對他們的喜歡。沒有其他了。

平時就是發消息發資源發火發花癡發repo。

大家都來去自如~所以感謝你們的停留~~🙏🙏🙏

repo就這麼多啦~


-----------------------


開心的事情說完了,於是下面就是不怎麼開心的部分了。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我內心仍就有點後悔。後悔當初輕率的決定組織應援。

去年做HK的時候我是真的認為只做一次就夠了的。本來就不是擅長和熱衷這些的人。無論是上次還是這次,都是因為朋友一句話,而開始。可能我真的有點自以為是吧?可能我給人感覺就是想出風頭吧?我覺得自己現在有點影響力,組織應援我覺得還是能號召起來的。畢竟老實說這邊微博估計也就我粉絲比較多了,過去差不多十年都從未間斷的在發消息發資源。所以積累了這樣一個在wf之中的影響力。而且覺得自己有能力,所以就出來組織,該死的個性又讓我覺得大家都忙,不放心,所以這次幾乎所有事都是我在做。我也沒有特別的需要大家幫忙。

我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待我,本來工作起來態度又強勢不討喜。

結果整個過程出了三四次岔子:wf跟我提議手機燈海,然後被一群sh的粉絲噴,後來我撤掉了;紋身貼紙被人盜圖私自印製,我生氣的在微博發脾氣然後被首發這個事情的人所在微信群裡面的抱團群體陰陽怪氣還說我故意針對她們群問題是我連什麼群都分不清;live前後被無緣無故造謠說我公開嫌棄場外應援和只宣傳自己的應援是把愛豆私有化,然後就被人隔空發微博內涵拉踩。

坦白講現在回想我都覺得氣,這一群是非不分智商也捉急只懂搞小圈子抱團在人家微博下面精分然後把內魚pk套三子身上的人。要掐她們我可以掐一整天。

我是什麼人關注我久的wf自有判斷,她們有意思嗎?

連我究竟做什麼應援目的是什麼都沒搞清楚就在那兒被害妄想的人....我都受不了我自己居然被這些人影響。

因為一點點事情就覺得自己了不起的話,這些人也堅持不了多久吧?

我看著他們在我拍的那些三子的照片下面激動得蹦達吼叫因為她們的應援物被拍了進去就雞血高潮,真的覺得這群人太好笑了。要是她們知道我參與了採訪心裡會怎麼想.....

如果得到一點點東西,付出了一點點東西,就急不可待的為自己戴高帽急不可待的向全世界得瑟急不可待的覺得自己不得了了的話,那本質得有多空虛多膚淺?

回深那天,下了飛機我累了。點開微博又發現自己被罵。那一刻連帶過去幾天包括前期積累的情緒一下子爆發,在回家的計程車上哭得蠻厲害(雖然沒有哭出聲音),在這我要感謝那天的司機,他很安靜,開得很平穩。我覺得他肯定知道我在哭,可能以為我跟人分別悲傷麽。

我在應援小組的小群裡發洩情緒,說明年還有我不搞了。我交給你們。

我是認真的,本來就一直沒有要背負什麼使命,我是我自己,我無法代表任何人,也不想強加什麼東西在自己或者別人身上。我不想自己的感情和步調被打擾。一個原本美好純粹的事物,被添加太多東西,早晚會變質。我一直都這麼認為的。

上面發的最後一個長repo,我設置了粉絲可見,因為不想被那群取關的人看,雖然我粉絲那麼多,有間諜也不奇怪 whatever。然後就有很多粉絲留言,大家都是安慰我和支持我以及感謝我。我很感激也很感動。

我知道很多人都因為三子而喜歡微博的我。

但我依然不習慣接受大家的好意和感謝。我會覺得我並不值得。

有個wf在live結束後,私信留言給我,裡頭有一句話:

「他们是我的光,你是让光从日本折射过来的棱镜」

這句話也是我後來哭得蠻厲害的原因之一。

除了感謝大家之外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一直以來我其實都很看自己心情,為了等待的人發消息之外,其他的花癡什麼的,都是出自自己的情感,並不是那種真正的粉絲頭目。

所以從來都沒想過自己有多麼重要或者多大的影響力。

然而這句話卻讓我第一次感受到那樣的意義。原來自己在別人眼中可以是這樣的存在,可以有這樣的一個意義。

過去到現在不只一個人感謝我,大都是感謝我多年的堅持,沒有我她們不會一直都得到最新的消息。

但我始終覺得,沒有我就會有另一個人充當這樣的角色。到現在我都這麼認為著。

但我是為了這些人而存在嗎?不完全是。在為這些人而存在的前提以及動力,是來自對那個人的喜歡。

如果我不喜歡橘慶太了。那麼就不會有這樣一個我的存在了。

所以這麼多年來,我好似在大家的眼中做過那麼多事情所謂的付出了那麼多。其實歸根結底,這麼多年來,我只是在做著一件事情罷了,

那就是喜歡著橘慶太,其他都是基於這個自然做出的行動。

說了那麼多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只是每當在追逐過程中遇到各種紛擾,我在喜怒哀樂過後都會閉上自己的眼睛,然後腦海裡就會浮現KT的臉,還有過去這些年自己追逐他的時候的樣子。

我只不過是喜歡他而已。


我只不過是喜歡你而已。

雖然有時候覺得很悲傷。




(暫完)




评论(1)
热度(1)

© TachiのMagaz | Powered by LOFTER